【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广东一“副县级镇”,境内名胜古迹众多,被称茂名“摇钱树”

时间:2021-03-05 14:14:02  来源:  作者:

  广东省的经济发达是大家公认的事情,因为较早地融入了国际化市场发展,这里的各项资源都比其他省域强,广东很早之前就引进了各种外资,经过几十年的经济探索,广州现在的经济地位更加不可撼动,更是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提到广州的城市,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深圳、东莞、佛山等经济发达的城市,但是要说起资源城市,茂名在广州的一众城市中也是可以排得上名号的,茂名现在设有三个经济功能区,这里的经济发展这几年增长速度非常迅猛。

  茂名在中国南海之滨,这里的物产资源十分丰富,旅游资源也是数一数二,茂名是“高凉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他被评为综合实力百强城市,也是最受观众喜爱的魅力城市,而且这里的农业产值是广东省最高的,在茂名还有一个副县级镇,叫做电城镇,这个镇的综合实力相比同等级的镇都要强很多,而且境内的资源也十分丰富。

  电城镇处在东南沿海,是经济功能区,无论是交通发展,还是文化、贸易等方面都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这也是这里能成为副县级镇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个镇境内的名胜古迹众多,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隋朝谯国夫人冼氏墓就在境内,还有钟鼓楼,是明朝的古建筑,还有很多自然风光景点,因此这个镇的旅游业有良好的发展基础。

  电城镇在2019年还被选为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这里的经济社会发展脚步也加快不少,电城镇的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稳定,这几年农业基础设备也改善不少,2017年,这里的农林牧渔总产值达到8.14亿,工业发展也保持在稳定上升的状态。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电城镇,这几年的旅游业发展,境内的旅游接待力明显提升不少,还建设了不少新的商业地标,城镇一体化发展效果显著,这个镇更是被称为茂名的“摇钱树”,未来发展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