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廉江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05 10:48:26  来源:  作者:

  近日,廉江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长及以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柳明主持大会。

\

  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柳明作医院2020年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2020年工作回顾片《疫境创效》,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柳明以《风雨兼程奋楫前行 攻坚克难提质创效》为题作工作报告,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点评2020年度绩效管理情况,会议宣读了医院、部门和个人2020年度获得市级以上各项荣誉以及2020年获得各类先进的科室、个人名单并进行表彰。

\

\

\

\

  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柳明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思想建党、文化建院”,深刻总结和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改革效益主题年”六大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发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促进医院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资源配置结构,向管理要效益,管理内涵和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2021年要围绕“建设‘四有医院’目标内涵与‘两高’促进再创新境界,急危重症患者就地救治与双效益协同耦合迈上新台阶,常见和多发疾病门诊专科诊疗与提质增效满足新要求,DRG背景下临床路径优化与医院运营管理构建新规范,互联网医院和信息化升级达标与现代管理提供新支撑,适应国家及省级绩效考核与院科能力建设实现新突破。”六大方面进行实施与推动,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

\

\

\

\

\

\

  杨柳明强调医院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具有多方面的优势和条件,同时也面临着新医改背景下适应医保制度改革、医院运营管理和资源配置等短板问题仍然突出,经济运行压力逐渐加大,全体员工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秉承感恩文化,感恩党、感恩祖国和感恩单位,发扬精诚奉献、艰苦奋斗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朝着打造“四有”医院目标奋勇前进。(黄跃 莫琪 钟成昆)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