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农行湛江分行:致力当好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

时间:2021-03-11 09:57:14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农行湛江分行积极主动融入湛江发展大局,不断加大对地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民营小微企业等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城市发展的能力,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末,该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16.05亿元,比年初增加72.96亿元,增长30%;较2018年增加125.29亿元,增幅达65.7%。其中对公实体贷款比年初增加25.07亿元,增长26.39%;较2018年增加39.63亿元,增幅达49.3%。近两年,累计发放对公实体贷款134.38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湛江农行紧抓湛江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契机,主动对接、精心服务,积极参与重点项目的拓展与开发,助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截至2020年末,湛江农行已为铁路、公路行业提供授信支持53.5亿元,贷款资金25.31亿元,推动了玉湛高速、东雷高速、云湛高速、茂湛铁路、惠湛公路、湛江大道等成批主干高速、道路的接连建设和相继贯通,加快了湛江铁路网络的升级换代和公路通达水平的提升。
    港为城用,城以港兴。一直以来,湛江农行将支持港口建设作为落实国家稳增长、稳投资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紧抓港口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积极满足港口建设运营的合理融资需求,先后支持了湛江港、徐闻港等港口建设,推动港口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持了湛江“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截至2020年末,湛江农行已为港口行业发放贷款16.18亿元,其中湛江港8.03亿元、徐闻港8.15亿元。
    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加大融资支持,提升服务效率也是湛江农行的典型做法。近年来,湛江农行紧紧围绕湛江市“五大产业发展计划”,有力支持了湛江宝钢、湛江晨鸣纸业、新机场建设等重大项目,截至目前,累计投放重点项目贷款68.26亿元。巴斯夫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石化产业园)项目,湛江农行积极做好项目落地配套服务工作,作为银团贷款副牵头行,提供项目授信总额12亿元。
    近年来,湛江农行围绕湛江城市建设规划,积极支持湛江扩容提质,不断加大对城市更新项目的支持力度,近两年向碧桂园、恒俪湾等房地产商投放房地产类贷款5.5亿元,重点支持时代誉峰、城市海悦等三旧改造项目合计24.68亿元。在支持城市建设的同时,湛江农行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着力发展绿色金融,大力支持新能源电力发展,先后支持大唐火力发电、曲界风力发电等新能源发电项目。截至2020年末,湛江农行新能源领域贷款余额达5.8亿元。
    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湛江农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的决策部署,围绕湛江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的发展目标,积极创新融资模式,主动降本让利,相继推出“微捷贷”、“银税通”、“抵押e贷”、“结算e贷”等系列小微信贷产品,实现小微企业贷款线上化、工厂化运作,有效解决了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截至2020年末,湛江农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71亿元,近两年累计投放超100亿元,真正实现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实现共赢发展。(梁天宇 李彬春)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