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湛江移动“云视讯”高效护航两会 优质服务喜获表扬

时间:2021-04-06 09:44:30  来源:  作者:

     3月31日,徐闻县人大常委会向湛江移动发来表扬信。信中表示,湛江移动为徐闻两会提供了高质量的视频连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服务大局、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徐闻县人大常委会高度肯定了湛江移动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了感谢和表扬。

    3月25日至3月30日期间,徐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第十届徐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徐闻会务中心及徐闻聚雅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现场+云视讯”的形式开展,通过移动“云视讯”远程会议平台连线,实现徐闻两会主分会场之间的在线联动。

   为保障分会场线上会议画面传输稳定,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会议召开之前,支撑服务团队提前完成了设备联调、网络保障、应急预案、多轮演练等多项任务。会议当天,服务团队的党员同志带头提前到达会场,预先调试设备,确保网络覆盖无死角,支撑服务工作顺利完成。会议现场使用的移动“云视讯”同频服务,依托优质网络服务,保障两会现场画面清晰流畅,实现见频如见面的“零延时”互联。“云视讯”为本次会议打通了最后一公里,与会代表可通过流畅的参会体验进一步了解湛江移动的信息化业务水平以及服务能力,为加快推进信息化业务在政府行业的推广及应用提供了助力。

   会议期间,湛江移动会议服务小组还在现场设置了服务点,为与会代表提供手机设置、上网调试、业务咨询等多项个性化专项服务。同时,党员同志、客户经理以优质的服务协助大会现场递送牌匾,确保会议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彰显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早部署、快响应、优服务”,湛江移动以优质的云视讯网络服务质量和会务服务工作得到了徐闻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及赞扬。接下来,湛江移动将持续强化企业责任担当,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高效的信息化服务。(张耘)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