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弘扬茂名之“名” 广东茂名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7 14:58:09  来源:  作者:

 

  3月16日上午,广东茂名召开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志晖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他指出,全市宣传文化战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展现了新担当,创造了新业绩,为茂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特别是抗疫宣传引导迅速有力、文明创建硕果累累、文艺精品项目有新成效,很好地完成了“十三五”时期以及全年目标任务。

 

  许志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宣传文化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斗精神,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管好阵地、把好导向。二要倡导“我们的城市、我们的茂名”理念,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合力。要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坚持创建为民,坚持全域创建,实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三要弘扬茂名之“名”,把好心文化打造成为茂名城市文化名片。要深度解读好、宣传好冼夫人成功密码、潘茂名健康密码,重视文化载体建设,注重好心文化包装宣传,培育好心文化产业生态链。四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高品质推进产业融合,把更多茂名文化内容、文化符号注入景区景点、高速服务区,打造好俚族文化博物馆等特色文化场馆,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服务大局能力。要有落叶知秋的政治判断力,有了然于胸的的政治领悟力,有军令如山的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举旗帜、聚民心,引导群众拥护党的领导。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茂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谦作工作部署,茂名市副市长黄权主持会议并通报去年全市宣传文化工作情况。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