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湛江移动优质服务暖民心,传递温暖不断线

时间:2021-04-12 16:34:53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张耘)近年来,湛江移动以“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大力实施“民心服务工程”,积极采取多样化措施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为老年人提供适老化服务,为老人晚年生活带去了关爱,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社区志愿活动,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湛江移动积极开展“关爱老人,智能有温度”进社区服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教老人们扫码支付、软件下载以及运用生活所需APP,如微信支付、充值话费、滴滴出行等。通过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解答,帮助他们解决智能手机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社区老人办实事,彰显责任与担当。通过老年课堂活动,老人们不仅学习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也开拓了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还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与新奇,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结合,让服务有温度。湛江移动在各大营业厅开展了多项暖心举措,如设置爱心便民服务专区,为老人和残疾人士等优先办理业务;提供爱心座椅、防疫口罩、老花镜等爱心用品;提供现金、第三方支付等支付方式;在寒冷的冬天为等待客户送上姜茶,为客户送上暖心关怀 。同时,湛江移动还在汽车总站、火车站开展“温暖出行”活动,在车站现场做好乘车指引、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并重点针对老年人群手把手教会如何连线wifi、线上购票、刷脸查询健康码等,运用我司信息化优势协助老年人群在这疫情特殊时期安全出行。

    推出“自动充”服务,让爱与温暖永不断线。因为除了线下的暖心服务以外,湛江移动还为老年人、上班族等容易忘记充值话费的群体推出了“自动充”服务,只要打开支付宝的充值中心,点击开通“自动充”,就能轻松解决忘记交话费而导致欠费停机的情况,在需要紧急联系亲友时,用户也能时时在线,不须面临联系不上的尴尬情况。

   社会有需要,企业有担当。在快速发展的移动互 网时代,湛江移动一直以来坚持提供多项举措,线上线下协同,持续推进广大老年客户的权益保障工作,尽职尽责帮助老年人融入移动互联网世界。下一步,湛江移动将继续助力全社会老年人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不断改善服务、创新服务,帮助老年人跟上“数字生活”发展、变化的步伐。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