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工商银行湛江分行与湛江市侨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5-20 17:19:29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王朝德)2021年5月12日上午,工商银行湛江分行与湛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工行湛江分行会议室举行。工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刘大会、副行长潘德亮、高级经理李延红,工行广东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舒勤等一行与湛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符河燕,湛江市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湛江市赤坎区侨联主席、市侨商会部分会员及相关企业、工行湛江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70余人。

       工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刘大会表示,工行湛江分行将借此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搭建侨银合作新平台,携手开创侨、银、企合作新局面,并坚持以“与客户共成长、靠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为侨资企业、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提供便利、多元、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因地制宜服务好实体经济,共促湛江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湛江市侨联主席符河燕充分肯定了工行湛江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侨联及侨资企业发展的支持与信任,并希望工行湛江分行与市侨联建立侨银长久互动机制,为侨资企业及归侨、侨眷个人提供更为优质、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推进企业资源与金融资本的有效融合,助力企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形势下做大做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
       随后由工行湛江分行副行长潘德亮与湛江市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今后工行湛江分行将为侨资企业及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提供不限于含本外币结算、贸易融资、全球现金管理、公司普惠贷款、私人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出国留学服务、代发工资等产品及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为海外华人华侨、归侨侨眷提供最实用、最有效的前沿金融资讯,以切实行动与侨界人士心连心,同成长,共同促进本地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为优化营商环境,以新金融行动服务侨资企业,并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做好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形势下侨资侨属企业及外资外贸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签约仪式上双方还联合举办了“侨连心 银助力”2021年政策宣讲暨“一带一路”金融服务推介会。工行广东省分行资产负债管理部高级经理戴伟愉就金融市场分析及“风险中性”管理理念进行宣讲。工行广东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舒勤专业讲解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及跨境金融服务。工行海南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经理蔡雪梅围绕“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政策”做了详细专业的宣讲。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