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海事部门护航40万吨级船舶首次靠泊湛江港

时间:2021-06-04 11:16:19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刘毓林 巫栋敏)6月3日,40万级船舶“矿石湛江”轮通过主航道进港安全靠妥湛江港601#泊位,标志着华南沿海港口首个40万吨级码头(601#泊位)重载调试成功,同时也刷新了湛江港1956年开港以来靠泊的最大载重吨船舶纪录。

       “湛江交管,‘矿石湛江’轮靠妥601泊位!”3日18时43分许,装载390261万吨铁矿石的“矿石湛江”轮,在湛江海事局“海巡09057”“海巡09058”船的护航和6艘大马力拖轮的协助下,成功靠上湛江港601号泊位,40万吨级超大型船舶“矿石湛江”轮顺利“回家”。

       为保障该船进港靠泊安全,海事部门采取多项安全监管与服务举措,协调港口、引航等多部门提前介入,召开40万吨矿砂船靠泊安全协调会,集中各方力量逐步完善船舶进出港安全保障方案;提前对进港航道巡查清除障碍,及时发布大型船舶进港安全预警信息;船舶进港靠泊期间霞山海事处派出海巡艇提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警戒护航,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远程监控和交通组织,为巨轮进港提供安全保障。

       据了解,“矿石湛江”轮,英文名: ORE ZHANJIANG,中国香港籍,船长361.9米,宽度65米,抵港吃水23.08米,参考载重吨399276.8。该船本航次由巴西开往湛江,6月3日 08 时抵湛,当天傍晚进靠湛江港。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