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工行湛江分行营业部优质服务获获客户表扬

时间:2021-10-31 18:12:45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王朝德 朱乔云) 近日,一客户致电工行95588专线表扬工行湛江分行营业部员工想客户所需,急客户所急,全心全意为客户排忧解难,使其及时、顺利办好业务。

       2021年10月11日下午,工行湛江分行营业部大厅柜台前来了一位焦急万分的中年男子,让柜台打印十年前在福建省某网点办理的一笔大额转账业务凭证,当得知不能打印异地办理的转账凭证后,情绪非常激动。

       该网点负责人、共产党员李晨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安抚客户急躁的情绪,并耐心询问详细情况。客户表示该笔转账记录对他非常重要,如果不能尽早拿到对他生意将造成很大影响,并提出希望银行能尽快帮他解决这个问题。

       李晨了解情况后,立刻向客户表示会尽快寻求解决的办法,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稳定好客户情绪后,李晨立即打开e办公APP根据客户提供的福建省工行网点名称查找到该网点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网点的工作人员并说明了客户的情况,对方网点知悉情况后表示需要客户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资料齐全后会尽快为客户办理。

       李晨放下电话后,第一时间把情况向客户反馈,并向客户收齐了需要的身份证、银行卡、流水明细等证明材料,随即通过行内邮件系统将相关资料发送到对方网点。对方网点收到材料后,很快为客户提供了相关凭证。当客户收到转账凭证后,非常感动,激动的表示“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办好了,而且服务还特别好,真的是太感谢了!于是拨通了95588专线,对该营业部的服务作出了高度赞扬。

       “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工商银行湛江分行营业部行始终坚持将服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工行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