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湛江:政企签署合作共建协议,筑牢能源运输安全防线

时间:2021-11-03 07:32:30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刘毓林 孙明超)10月29日,湛江海事局霞山海事处与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营销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共建协议,进一步筑牢重点能源物资海上运输安全保障防线。

       当前全球能源供应面临短缺困局,天然气价格上涨,原油库存降低,煤炭生产紧缩,燃料供应告急。国内多地拉闸限电应对,打出政策“组合拳”保障能源供给安全。

       据了解,海事部门近期把推进重点能源物资保供运输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主动融入保障能源供给安全大局,以服务大型港口建设、畅通海上运输、保障船舶安全等方面为抓手,全面履行“三保一维护”使命,成立智慧监管分中心,加大远程监管和现场巡查力度,开辟水上运输“绿色通道”,确保辖区能源运输船舶“直进直靠、直离直出”,全力服务保障能源运输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据统计,今年9月1日以来,霞山海事处共服务保障292艘次油船、464万吨油品高效安全进出霞山港区。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通过建立内外部检查信息通报机制、创新油轮内外部检查协作机制、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交流、开展党建引领业务活动、推进热点项目管理研究等举措,建立和巩固“开放包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注重实效”的合作模式,探索海上能源安全运输创新举措,实现海事执法水平和公司船舶安全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共同保障重点能源物资海上运输安全畅通。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