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麦当劳中国再度携手“中国探月”,未来三年为百万孩子“点亮梦想”

时间:2021-11-18 16:05:34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   11月18日,麦当劳中国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与“中国探月”续签三年合作,继续共同打造以航天为主题的“点亮梦想”系列活动,鼓励更多孩子探索太空梦想。预计未来三年,将有超过百万的中国孩子参与相关活动。

       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张懿宸表示:“麦当劳致力于让一代又一代中国儿童更健康、更快乐、更有梦想地成长。我们很高兴再次联手‘中国探月’,为孩子们提供广阔的舞台,带来独一无二的探索体验,用我们的热爱点亮每个孩子的梦想。”
 
       合作升级:点亮航天梦想
       麦当劳中国与“中国探月”的合作始于2020年,在餐厅开展“点亮梦想”派对活动,征集孩子们的梦想画作和火箭设计。近两年来,超过50万名孩子参与了“点亮梦想”派对,预计到今年底,将有超过45000幅小朋友的绘画和手工作品被送上月球和太空。
未来三年,麦当劳将继续携手“中国探月”,鼓励孩子们动手实践、亲身体验,从认知到探索,点亮自己的航天梦想。未来的合作将有三项升级:
  • 扩大规模,为航天梦想加码:未来三年“点亮梦想”活动将覆盖麦当劳全国超过3000余个家庭餐厅,预计将有超过百万孩子参与相关活动。
  • 专注航天前沿,鼓励亲身实践:跟随中国探索太空的步伐,麦当劳将与“中国探月”一起带领孩子们了解最新的航天知识和发展,向他们提供实践机会,包括继续邀请部分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亲临航天发射现场。“中国探月”还将提供独家定制的长征火箭1:15比例大型仿真火箭,让孩子们有机会亲手发射。
  • 首发周边,让梦想被看见:麦当劳与“中国探月”将发布兼具科技感及趣味性的周边产品,如联名航天员头盔等。此外,小朋友们的梦想画作,也将集结出版成“点亮梦想”画册,部分作品还将登上开心乐园餐餐盒,让他们的梦想被看见、被珍藏。
       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兴利说:“我们希望和麦当劳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让更多人特别是孩子们,关注、了解并参与航天事业。太空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广阔的未知世界,未来我们将和麦当劳一起为孩子打造从宇宙认知到探索等多样活动,支持孩子们追逐太空梦想。”
 
       更有梦想:鼓励“敢梦敢想敢为”
       麦当劳始终关注儿童的成长,珍视他们的梦想。2018年开始,麦当劳发起“点亮梦想”活动,为中国儿童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展示梦想的机会,并倡导“敢梦敢想敢为”的理念,鼓励孩子不断创造,敢于探索。近四年来,麦当劳带领孩子们先后将梦想以歌唱、绘画、手工等方式进行展现,并把这些“梦想”带上CCTV-14少儿频道、联合国、月球以及太空,让孩子们的梦想能飞得更高更远。
 

(从左至右)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女士、嫦娥五号和天问一号探测器系统副总指挥张玉花女士、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兴利先生与两位点亮梦想小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麦当劳的使命是为社区提供美味和凝聚力。我们相信,有梦想的孩子会更有自信。通过‘点亮梦想’,我们给孩子们更大的舞台,鼓励他们不断创造,不给想象力设限。”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随着麦当劳中国业务的加速发展,我们希望把舞台带到更多城市,让更多中国儿童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梦想。”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致辞

 
       更健康更快乐:持续助力中国孩子成长
       在不断推动儿童追寻梦想的同时,麦当劳持续通过餐食升级、IP玩具合作和专属餐厅体验带给孩子们更均衡的美味和更快乐的时光。
       更健康: 2018年开始麦当劳开心乐园餐从三件套升级成四件套,其中主食增加了鱼肉的选择;小食增加了蔬果的比重,饮料增加了牛奶的选择,让儿童餐食更均衡。
       更快乐:与各大IP开发的开心乐园餐玩具不断给孩子们带来惊喜,如迪士尼、超级马里奥、小黄人等。麦当劳还不断更新主题派对、生日会、麦麦体验营等餐厅活动,并推出全新升级的数字化儿童乐园,让孩子更快乐地享受亲子时光。

       此外,麦当劳也持续投入“麦当劳叔叔之家”实体公益,帮助更多异地就医的贫困患儿家庭。今年9月,中国内地第三所“麦当劳叔叔之家”——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正式启用。截至目前,湖南长沙、上海、北京三所麦当劳叔叔之家累计为超过700个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近32000晚免费住宿和关爱服务,帮助他们节省了近千万生活开支。


(从左至右)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女士、2021“麦麦全席”主厨张建平先生、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嫦娥五号和天问一号探测器系统副总指挥张玉花女士、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兴利先生摇铃开席

 
 
 
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服务品牌,近38,000家餐厅遍及全球,每天接待顾客人次超过6,800万。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立足于本地社区,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让美味与美好,人人轻松可得。
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及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起,在中信、凯雷的支持下,麦当劳中国以特许经营的模式加速业务发展。截至2021年10月,全国有超过43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超过18万。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提供随时随地的美味与优价。麦当劳中国拥有巨无霸、薯条、麦辣鸡腿堡、麦麦脆汁鸡等当家产品,并通过餐厅、外送、麦咖啡、甜品站、得来速等业务平台为顾客带来超级便利。麦当劳中国还积极推进绿色餐厅、绿色包装、儿童营养等可持续发展行动,并长期投入“麦当劳叔叔之家”和青年就业等公益项目,践行“因为热爱,尽善而行”的品牌理念。
 
麦当劳“点亮梦想”平台
“点亮梦想”活动是麦当劳中国在2018年起专门为中国儿童打造的梦想创造平台。2018年和2019年,麦当劳将孩子歌唱与绘画的梦想带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联合国。2020年,麦当劳首次与中国探月合作,将超过25000幅孩子们的梦想画作带到月球,还邀请数十组家庭去到海南文昌发射中心现场观看嫦娥五号火箭发射。2021年,麦当劳再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招募“长征X号”小小设计师进行火箭设计,将有12000多幅孩子设计的火箭作品纳入中国探月运载火箭创意设计库,并与火箭一同飞上太空。“点亮梦想”活动鼓励孩子们敢梦敢想敢为,为中国孩子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展示梦想的机会。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