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疫”起奋战 湛江移动全力保通信抗疫情

时间:2022-11-10 23:32:18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  近日,受茂名区域疫情爆发的影响,吴川市浅水镇、长岐镇等茂湛边界区域、雷州市北和镇时有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再度严峻,湛江移动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与时间赛跑,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通信网络畅通是疫情“大考”来临时需要确保的第一要务,湛江移动通信保障突击队第一时间前往防疫指挥中心进行信号检测并值守现场密切关注网络运行情况,对吴川市浅水边塘村、那邹村以及长岐镇斜尾村、长岐圩区域的重点封控区进行7×24小时重点保障,及时响应和处置突发状况。同时对医院、隔离区域、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的网络情况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及优化均衡,确保防疫重点场所的网络运行安全稳定、响应调度及时有效。

       在吴川,塘尾卫生院突发线路故障,影响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应急保障突击迅速队赶赴现场,面对故障线路钢绞线带电、废弃物阻碍埋线抢修等困难,队员们快速制定抢修方案,一边排查线路漏电位置清除隐患,一边协调调用挖掘机清理线井口,从架设光缆,到线路接通,争分夺秒仅用不到一个小时就成功恢复了业务故障,高效迅速的行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争取了时间,得到了塘尾卫生院院长的高度肯定。

       在雷州,党团志愿队伍深入雷茂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政策宣讲等工作,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从清晨到日暮,忙碌的身影、嘶哑的嗓音,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为助力疫情防控精准高效,湛江移动突击队紧急完成封控区域49户门磁的录入安装工作;为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湛江移动志愿者通宵达旦开展流调溯源工作,最高峰时期一夜拨打了300余通电话,为疫情防控贡献了移动人的力量。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