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居楼市

高州预计新增小车位3500个摩托车位15000个

时间:2020-07-02 15:27:25  来源:  作者:

  高州市加快推进城区道路标线、标志牌和停车位改造工程预计新增小车位3500个摩托车位15000个1

  升级改造后的十字路口。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昊摄

  近日,茂名晚报记者从高州市有关部门获悉,目前,高州市城区道路标线、标志牌和停车位改造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该工程将对高州市城区各主要道路和公共区域进行道路标线、标志牌和停车位进行升级改造。

  据悉,在改造过程中,有关部门将结合高州市实际对交通标线线型进行升级,使交通指示更加清晰明确;对公共区域的各类指示牌进行更新和补充设置,使指示性、引导性更强;对摩托车位和小车位进行重新规划和设置,在合理的前提下,尤其是人车密集的公共区域、商业区域尽量增设更多车位,并且注明停车方向,既方便市民城市生活又利于城市的形象和管理的提升。

  截至6月29日,全市各道路已设置道路标线超过47000平方米,完成总体进度约95%,共设置小车位近3000个,摩托车位超过7000个,预计改造工程完成后,将为市区新增小车位约3500个,摩托车位15000个,可极大地缓解城区公共区域车位紧张问题,市民出行更加便利舒心,城市更规范整洁。

  此外,为助力高州市“双创”工作提质提速,更好地规范市民出行习惯,营造“文明出行”的社会风气,高州市各级各部门纷纷“亮剑”。高州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与高州市交警部门联合推出“双创曝光台”行动,持续对城区内不遵守交通规则、违反社会秩序、不服从城市统一管理等不利于“双创”工作的行为进行适度曝光;对全力配合支持“双创”工作的行为和单位进行正面报道和宣传等,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