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教文体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21-03-05 14:41:22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潘金香)1月6日上午,茂名滨海新区在学校项目用地现场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开工仪式。茂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广辉、茂名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安队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尧、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广州华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春强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开工仪式上,广州华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春强表示:将通过与华南师范大学和茂名滨海新区携手共建,带领公司全体人员同舟共济,全力投入,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打造成为办学条件一流、校风优良、学生素质高、教师教学能力强、管理科学高效,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品牌学校,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文海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对茂名市政府、滨海新区管委会、广州华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本学校项目前期筹建过程中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陈文海介绍称,学校建成之后,华南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基础教育的品牌优势、教师教育培养优势和丰富的办学经验,选派优秀的教学管理团队,组织优质教学资源,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迅速提升,把学校办成“以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为支撑”的改革创新示范学校,为茂名基础教育打造一个新的亮点,为广东乃至全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作出积极的贡献!

  赵广辉在讲话中指出:滨海新区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事业也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随着茂名港顺利开港、粤电茂名博贺电厂全面投产、东华能源等多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社会经济迅猛发展,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提升,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正式开工建设是滨海新区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建成后将提供大量优质教育资源为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为滨海新区港业城联动发展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他希望学校投资建设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希望华南师范大学充分发挥名校优势,发挥品牌辐射效应,带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全区各相关部门,为学校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学校建设顺利推进,助力滨海新区教育事业、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安队在讲话中表示:茂名滨海新区作为茂名打造沿海经济带增长极的主战场,设立8年来,肩扛沿海经济大建设大发展先行者的重担,港业城联动发展取得决定性突破,现代产业与魅力滨海相融合,正结出累累硕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的正式开工将为滨海新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为教育事业带来新发展,打造出茂名教育的新高地。学校建成后,将在最大程度上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茂名投资、来滨海兴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滨海落户,对推动滨海新区乃至茂名综合实力的提升、城市功能的完善都具有重大作用。他强调,茂名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加快建设进度;滨海新区要加强协调、全力支持,为学校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学校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竣工,如期招生开学。

  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茂名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广州华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学校位于茂名滨海新区博贺湾新城,依山傍海,地势开阔,环境宜人,交通便利。学校占地312余亩,总投资约13.6亿元,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设计建设,充分体现未来学校、智慧校园和亲近自然的前沿设计,让书山、学海与心田融为一体,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乐园。学校规划小学54个班,初中48个班,高中90个班,提供优质学位约9300个,将于2021年9月开学。(完)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