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教文体

“好心茂名”芭蕾之夜震撼开演

时间:2023-10-12 15:32:04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文/杨珮珮  图/李颜东)10月11日晚,2023“好心茂名”芭蕾之夜在茂名影剧院拉开帷幕。广州芭蕾舞剧院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芭蕾视听盛宴《芭蕾诗篇》。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茂名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茂名建设文化强市助力赋能。


《天鹅湖》片段

  据介绍,广州芭蕾舞剧院带来了GALA精品《芭蕾诗篇》,演出精选中外名剧经典片段、荟萃精品佳作,包括《海盗》双人舞、《唐·吉诃德》婚礼双人舞、《戴安娜与阿克顿》双人舞、《天鹅湖》二幕和《邂逅》《随之而去》共六组作品,向观众呈现出芭蕾艺术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美。


《爱神》古典芭蕾舞



《堂吉诃德》双人舞

  转身、踮脚、跳跃,舞者们在舞台上诠释芭蕾艺术的极致美感,用爱致敬经典,用心传承创新。当晚的演出高潮迭起,观众全心感受着这场艺术盛会,置身于精彩绝伦的巅峰舞宴中,欢呼和掌声此起彼伏。

  “这是充满浪漫的美妙夜晚,与看电视上不同的是,现场看演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现场观众小曾表示,精湛的演出令她大饱眼福,充分领略到芭蕾的魅力。

  广州芭蕾舞剧院副团长傅姝介绍:“这次我们一共有六个节目。其中,三个古典双人舞都是国际舞蹈比赛里面必选的剧目。另外,我们还把大家耳熟能详的《天鹅湖》二幕的经典选段带到这次演出当中。”

  据悉,广州芭蕾舞剧院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五大芭蕾舞团之一,以多元的艺术风格、精湛的表演技艺和一流的演出品质享誉世界舞台。除引进世界经典芭蕾名剧、演绎当代编导优秀作品外,广州芭蕾舞剧院还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排了一批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精品佳作,现有保留剧目20部大型舞剧及100多个精品节目,成功探索出一条古典与现代、民族与世界交相辉映的发展之路。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