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湛江境内迎两条高铁在此入驻,未来不可限量

时间:2021-03-11 10:17:12  来源:  作者:
  

时针在不停的转动,而祖国的发展也是无休无止,随着“中国速度”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新变化,这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劳动的成果,也是我们需要传承的中国精神。湛江这次“有福”了,境内迎两条高铁在此入驻,未来不可限量。

如今,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崛起,我国出现了许多经济大省,在众多省份中,广东省始终居于主导地位,国民生产总值始终位居国内市场前列,与此同时,广东省许多城市也发展得很好,湛江是广东省地级市,近年来发展速度有目共睹,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的雷州半岛,广东、广西、琼三省交界处。

此外,湛江还是粤西和北部湾经济圈的经济中心,是中国大陆至东南亚、欧洲、非洲、大洋洲航程最短的港口城市,湛江有3个县级市、5个区、2个县,大部分土地由半岛和岛屿组成,平原占66%,丘陵占30.6%,山地占3.4%,因此,在这个城市修建高铁是很困难的,这次湛江可以。

第一条高速铁路是河湛高速铁路,起于广西沿海铁路合浦站,沿途经过铁山港北、白沙、山口、清平、廉江南、遂溪南站,止于湛江西站,全长191公里,经广东省和广西自治区协商,设计时速由原来的200公里调整为350公里,也最大限度地满足了速度需求,按照目前的速度,这条高铁线路,预计明年建成通车,这条高铁的建成,不仅是我国沿海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扩大粤桂沿海铁路运输能力,优化完善铁路网布局,促进粤桂经济互补、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北部湾城市群和粤西海南地区,承接珠三角产业西迁。

第二条高铁为广湛高铁,从广州枢纽塘溪站出,途经广州、佛山、肇庆、云浮阳江、茂名、湛江等城市,终点为湛江西枢纽站,全长421.65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总投资900亿元,这条高铁建成后,广州南站的客流压力将大大降低,同时,与广珠城际、在建深湛铁路客流形成错位运行,沿途设12个站点,湛江将在1.5小时内到达珠三角所有地区,这条高速铁路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对于湛江这次“有福”了,境内迎两条高铁在此入驻,未来不可限量你怎么看?年龄越来越大,才发现一个道理:要么读书、要么旅行,总之灵魂和身体,必须要有一个“在路上”。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