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名图纯电动17.8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加码新能源布局

时间:2021-03-05 16: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这对高能CP联袂上市。其中,拥有大空间、长续航、高智能等越级优势的名图纯电动正式入局国内B级合资纯电大家轿市场。这也意味着,继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之后,在新能源车型细分市场的覆盖上,北京现代又一次走在了合资品牌的前列。

  作为一款面向国内城市家庭用户诚意打造的中高级纯电轿车,名图纯电动正切中了纯电动产品在续航里程等方面的“痛点”和目标用户追求更高品质出行体验的心理,通过在续航、空间、智能科技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开辟出国内纯电家轿市场的新蓝海。

  名图纯电动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和大陆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高能低耗动力系统,拥有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310N•m的最大扭矩,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20km,低电量状态下充电12分钟可续航100km,将纯电动汽车续航短、充电慢等核心“痛点”一网打尽。

  名图纯电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15mm×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后备箱容积达519L,拥有同级最优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在智能科技方面,名图纯电动搭载先进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并提供同级最丰富的23项ADAS配置,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性、便利性体验。同时,名图纯电动还搭载了双12.3英寸智慧连屏、实时在线导航、BLE蓝牙钥匙、车家互控等多项同级独有的黑科技功能,以大智慧、大价值树立起纯电家轿产品的全新标杆,也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选择空间。

  北京现代HSMART+战略落地实施一年多来,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以及i-GMP平台、CVVD等全新产品和技术,让中国消费者对北京现代逐步建立起了“技术实力派”的全新品牌形象认知。而在汽车产业电气化趋势已经不可逆转的背景下,作为HSMART+战略中的关键一环,在智+环保领域的战略布局,则是北京现代品牌技术形象升级战略中必须打好的一张牌。

  事实上,身处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同时背靠技术实力雄厚的现代汽车集团,北京现代已经先其它合资车企一步,率先实现了HEV、PHEV、EV全技术的产品线布局。尤其在纯电动产品领域,2019年、2020年相继推出的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分别以500km和490km超长续航里程等傲视同级的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打造出超越期待的环保出行体验。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