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

“中国月饼之乡”广东吴川市办月饼博览会 签约12亿元

时间:2023-09-06 10:02:11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  8月17日,“中国月饼之乡”广东吴川市17日举行月饼文化博览会,现场签订月饼销售合约金额12亿元。


吴川市月饼文化博览会开幕

  当天,吴川市还举行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邀请月饼和食品行业知名专家、媒体、企业代表,就如何擦亮吴川“中国月饼之乡”的金字招牌、做大做强吴川月饼和食品产业进行探讨,聚力提升吴川月饼的美誉度和含金量,提高吴川月饼和食品产业的地位。


月饼销售签约现场

  据了解,本次月饼文化博览会将持续至8月24日,融合线上活动发布、月饼文化博览会、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主题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吴川月饼、特色食品和特色农产品产业资源优势。

  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表示,作为“中国月饼之乡”,吴川月饼以其独特的风味和精湛的工艺享誉全球,获得“国字号”荣誉40多项,并成功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近年来,吴川月饼在传统制作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挖掘、传承、探索和创新,形成了多元化多层次的地方特色,先后涌现了10多个著名月饼品牌,月饼生产企业达205家,年产量达1.5万吨,产值超20亿元。这次以“中国月城圆梦吴川”为主题的月饼文化博览会,旨在展示吴川月饼的发展成果,推动吴川月饼、食品产业结构升级,擦亮“中国月饼之乡”金字招牌,共建全球月饼、食品产业朋友圈,不断拓展海内外市场。


月饼展位人头涌涌

  在月饼文化博览会现场,66个月饼展位装饰精美、各具特色,除吴川本地月饼企业外,还有不少的外地知名月饼企业前来参展。此次展会上最大的亮点来自吴川市的金九月饼,作为“中国月饼之乡”的龙头品牌,金九月饼以其伍仁金腿系列月饼独特的风味和朴素的包装吸引了大批观众争相品尝,树立起一股强劲的中国传统月饼文化风向标。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