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茂名2021最新富豪榜揭晓,8人身价超百亿

时间:2021-02-02 13:43:58  来源:  作者:

  茂名位于广东省西南部,地处南海之滨,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和能源基地,同时也是粤西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近些年来,在勤劳的茂名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成就。

  著名财富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近期发布了最新版的《胡润百富榜》,在全国两千余名上榜者中,我们惊喜地发现有15人来自广东茂名地区,较上年新增3幅新面孔,其中有8人身价超百亿元,整体表现十分亮眼,以下是工作人员特意整理出的排名前十的茂名企业家的简单资料,以供大家作为榜样参考和学习。

  No.10,恒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杨秋

  出生于1947年,现年73岁,茂名电白县(现电白区)人,现常居广州,恒鑫地产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高中学历,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茂名市政协常委,茂名市十大新闻人物,全国劳动模范,著名慈善企业家,目前身价约55亿元,位居茂名市第10名。

  No.9,奋达科技董事长——肖奋

  出生于1962年,现年58岁,茂名电白县人,现常居广东深圳,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董事长一职,毕业于江苏大学,本科学历,宝安区政协副主席,石岩镇科协委员,宝安区十大青年创业先锋,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目前身价约65亿元,位居茂名市第9名。

  No.8,绿景控股董事长——黄康境

  出生于1962年,现年58岁,茂名化州人,现常居广东深圳,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董事长,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慈善家,绿景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目前身价约110亿元,位居茂名市第8名。

  No.7,大参林医药集团董事——柯康宝

  出生于1963年,现年57岁,广东茂名人,现居广东广州, 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大参林非独立董事,第三大自然人股东,目前身价约120亿元,位居茂名市第7名。

  No.6,前欣旺达电子董事长——王明旺

  出生于1967年,现年53岁,茂名电白县人,现常居深圳,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前董事长兼总经理,2017年卸任,毕业于中山大学,硕士学历,深圳市电白商会会长,茂名桑梓理事会荣誉会长,目前身价约125亿元,位居茂名市第6名。

  No.4(并列),大参林医药集团副董事长——柯金龙

  出生于1970年,现年50岁,广东茂名人,大参林医药集团创始人之一,现任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董事、并列第一大股东,本科学历,药师职称,目前身价约135亿元,并列茂名市第4名。

  No.4(并列),大参林医药集团董事长——柯云峰

  出生于1967年,现年53岁,广东茂名人,现常居广州,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董事长一职,与弟弟柯金龙并列第一大自然人股东,工商管理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总商会副会长,茂名市工商联主席,目前身价约135亿元,与柯金龙并列茂名市第4名。

  No.3,前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黎万强

  出生于1977年,现年43岁,茂名茂南人,现常居北京,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前高级副总裁,小米公司品牌战略官,2019年辞任,现任小米集团高级顾问,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本科学历,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十大营销人物,谋求身价约155亿元,位居茂名市第3名。

  No.2,集美国际董事局主席——林英乐

  出生于1961年,又名林积,人称“积哥”,现年59岁,茂名电白县人,现常居香港,集美国际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董事局主席一职,初中学历,著名慈善企业家,茂名返乡投资优秀领军人物,目前身价约210亿元,位居茂名市第2名。

  No.1,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国文

  出生于1963年,现年57岁,茂名电白县人,1989年移居香港,香港华宝集团创始人之一,现任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博士学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优秀青年企业家,茂名市政府经济顾问,目前身价约315亿元,位居茂名市第1名。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