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21-04-12 19:22:02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邓麟)12日,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大会由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叶颖邦主持。该局副局长局黄卫清作为筹备组组长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表决通过了《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章程》和《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民主选举制度》,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履职名单。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由广东惠龙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龙永辉担任。

       大会上明确了协会的宗旨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面贯彻落实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助力茂名市农业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的健康发展,推进农业信息化发展和5G技术在农业农村领域的应用,打造数字农业。以“以人为本、服务创新、合作发展”为指针,面向全行业,反映会员愿望,传达贯彻国家有关政策,发展现代经营方式,开拓服务消费市场,培养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推动农业农村产业的技术进步和管理进步做出贡献。

       据了解,该协会的业务范围为是:以推动农业农村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中心,促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打造数字农业为目标。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为基础,协助行业主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 。会上,第一届会长龙永辉发言,向大会详细地报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对秘书处的要求。

       据介绍,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市农业的发展上升到了新的阶段,翻开了新篇章,必将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和信息化发展,为推动茂名市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春到场讲话,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完)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