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湛江警方破获涉14省市电诈案22宗

时间:2021-04-23 22:55:5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湛江4月23日电(梁盛 颜荣生)记者23日从广东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区分局获悉,当地警方深入推进“净网2021”专项行动,近日成功捣毁电信诈骗犯罪窝点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初步核破涉及14个省市的电信诈骗案件22宗。

 

  目前,该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今年3月份,麻章警方接收到中国公安部推送的案件线索,显示有不法分子在该辖区内架设GOIP设备,从事电信诈骗犯罪活动,被骗受害人遍布全国14个省市。其中,受害人齐某某3月23日接到自称是美团金融平台工作人员的电话,以受害人在美团绑定学信网的账户有借款行为,影响征信,需要清空额度为由,先后诱骗受害人向对方提供的多个银行账户转账共计27万多元(人民币,下同)。

  由于案情重大,麻章警方立即介入侦查,逐渐摸清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窝点分布和犯罪活动情况。

  3月25日,麻章警方兵分三路,对藏匿在麻章、赤坎、霞山等地的诈骗分子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捣毁利用架设GOIP通讯设备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窝点2个,抓获黄某某、苏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并缴获作案GOIP设备4部、涉案手机14部。经初步核查,共破获涉及全国14个省市的电信诈骗案件22宗,涉案价值300多万元。(完)

【编辑:姜雨薇】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