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科炼化液化烃码头正式开工 湛江海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时间:2021-04-24 18:18:39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刘毓林 贾洪嵩)4月23日下午,随着“中铁桩1”打桩船的一声轰鸣,中科炼化30万吨级原油泊位南侧水域开始打桩,意味着中科炼化项目液化烃码头工程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码头工程距离30万吨级原油码头约113米,对港口正常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影响较大。为服务保障码头工程如期开工建设,湛江海事局提前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安排专人跟踪服务,组织召开安全评审会,对工程通航安全保障方案进行审查,完善施工安全保障方案,快速完成水上水下活动许可,加快推动施工进度。

       开工前,海事部门联合业主和施工单位,多次召开安全专项会议,优化施工方案,确保码头正常生产和安全施工两不误。同时,海事部门对“中铁桩1”打桩船开展施工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船舶消防、救生、防污染、起重作业等设备性能状况,核查施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督促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遵守操作规程,采取有效的安全与防污染措施,确保人员、船舶和海域环境安全。

       据悉,本码头工程项目总投资25604.29万元,是中科合资广东炼化一体化年产1000万吨炼油、80万吨乙烯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配套码头,用于满足中科炼化项目生产原料和成品运输的需要。本工程拟建5000吨级液化烃离岸泊位2个,泊位位于30万吨级原油泊位的岸侧(南侧),通过30万吨级原油泊位引桥与陆域连接。拟建的液化烃码头泊位长度315米,年设计通过能力134万吨,货种包括常温液化气和常温丙烷。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