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湛江移动圆满完成2024年徐闻马拉松通信网络保障

时间:2024-01-16 22:07:10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许清云)1月14日,广东湛江市徐闻县首届马拉松赛在中国菠萝主产区曲界镇“菠萝的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跑者汇聚中国大陆最南端,用脚步丈量大美徐闻,领略湛江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湛江移动通过加强组织筹备、优化网络服务、强化现场值守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赛事通信保障工作,并以高品质5G网络助力媒体开展赛事直播,赢得组委会、参赛选手和现场群众的高度评价。

       在接到赛事通信保障任务后,湛江移动积极对接组委会,按照赛事流程与活动安排,组建网络保障团队制定专业的通信保障方案。在赛事筹备阶段,集结保障人员开展清网排障工作,对赛道沿线的在网设备、通信线路等进行全面梳理,对周边基站进行网络调优,为赛场周边近百个小区进行网络扩容,增加用户接入数,倾力打造精品移动网络。另外,还在赛事检录口、补给点、终点冲线处等人流密集区域,提前增设便携式应急通信机柜,补强网络容量,确保赛事现场网络信号安全畅通。

       为确保赛事直播效果达标,湛江移动技术团队早在一周前就完成了赛事通信使用线路的建设开通与调测任务,为不同位置的赛事直播点开通专线网络,有力保障直播点的网络通信、视频直播、图像上传等需求。直播期间,湛江移动网络保障团队全程驻守各直播点,随时响应,确保赛事直播顺利开展。

       此次马拉松赛事持续近三个小时,在比赛期间,湛江移动安排专项值班人员实时监控赛道沿线重点区域的网络运行情况,根据无线性能指标和传输运行状态,动态调整保障工作内容。同时,派出通信保障车驻守于关键点位,确保选手及现场群众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畅通的通信服务。赛事期间,现场4G、5G网络监控各项指标正常,赛事区域用户语音、手机上网业务感知良好,整体网络运行安全稳定。 

       此外,湛江移动还组织了员工跑团共同参与马拉松赛事,积极响应健康生活方式。湛江移动的优质网络与专业服务为徐闻马拉松全程保驾护航,让每一位跑友畅享运动乐趣,助力赛事圆满成功。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