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廉江市人民医院参加“写身边好人 讲身边故事”演讲获佳绩

时间:2020-07-28 11:45:10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莫琪)7月24日,由廉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廉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廉江市委教育工委、廉江市融媒体中心、廉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廉江市“写身边好人 讲身边故事”演讲决赛在市第十九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关维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廷武,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日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春,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黄达栋等领导出席比赛。

  廉江市人民医院选手吴玉兰、许惠敏分别以《逆行在生命雷区的白衣战士》,《医者仁心解危难,文明之花处处开》为题进行演讲

  决赛现场,来自各镇(街)党工委、市直各单位、驻廉各单位的37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吴玉兰、许惠敏分别以《逆行在生命雷区的白衣战士》和《医者仁心解危难,文明之花处处开》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黄平在疫情期间坚守前线的感人事迹以及宋文明两度在他人生命危急之际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事迹,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关维荣为吴玉兰等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廷武、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黄达栋为许惠敏等荣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通过黄平和宋文明的事迹充分展现廉江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在抗疫中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救死扶伤的医者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廉江市人民医院以“思想建党、文化建院”理念为指引,以党医融合促发展、红色堡垒工程提质为重点,打造“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方法、党建有品牌、单位有典型”的“四有”医院为目标的建设成果。我院将继续按照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部署,鼓励全体员工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做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