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强化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廉江市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10-17 07:24:32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莫琪 钟成昆)10月14日,廉江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进勇率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应急管理办公室、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同时还邀请了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指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检查对医院科室内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通道照明,应急疏散指示标识,饭堂燃气安全,燃气泄漏报警设施,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逐项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切实把风险防范化解于前端,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强调医院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力度,强化对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和火灾防范能力,筑牢医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