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廉江市人民医院举行孔禄生教授“在廉医十八载”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04-27 15:58:05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黄跃 陈俊任)4月25日上午,廉江市人民医院举办“德术双馨 医者楷模——孔禄生教授‘在廉医十八载’专题座谈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孔禄生教授,医务科、护理部负责人,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外科、创伤骨科、神经外科、脑卒中科、门诊部科主任和护士长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在廉医十八载》视频短片,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进勇代表医院向孔禄生教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座谈会代表发言。

       孔禄生教授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在廉医工作的点滴以及和同事们一起奋斗的情景,对医院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表示感谢,祝愿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进勇指出,孔禄生教授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医者初心,他对患者和蔼可亲,对工作精益求精,孜孜不倦栽培人才,带领骨科、神经外科开展新技术,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提高了医院声誉,也为骨科、神经外科后来的强劲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感谢他在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对医院的贡献,祝愿他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孔禄生教授也要密切关注医院,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有空要常“回家”看看。

       孔禄生,湖南湘乡人,1942年12月生。1972年8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医学院,曾任解放军第196医院骨科、脑外科主任、广州军区创伤骨科中心主任等职从事骨科和脑外科临床工作40年,对骨科和脑外科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参加过中越边境自卫还击战和粤西地区重大外伤事故的抢救工作。2005年,被聘为廉江市人民医院骨创伤诊疗专科主任,主任医师。在廉江市人民医院工作期间,每天坚持出门诊、查房、会诊。共参加过800多例疑难复杂手术,取得了很好效果。对医院的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主编出版《战伤护理》《创伤护理学》,参编《中国骨伤科学》(卷五·急救学)。发表论文60多篇,获科技进步奖5项,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集体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被授予广州军区医德医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获在党50周年以上纪念章。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