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广东茂名举办“520 • 我爱荔 ”集体婚礼 52 对新人甜蜜出圈

时间:2023-05-20 22:33:54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梁天宇)在5月20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广东茂名市以荔为媒,为52对新人举办“520•我爱荔”新中式集体婚礼,现场仪式感十足、氛围感爆棚、幸福感拉满。


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52对夫妻中既有新人夫妻,也有金婚、银婚的老年夫妇。他们都在这次集体婚礼中共享喜悦、互相祝福。

  良辰吉时,睡狮舞动。循古礼,复传统,52对新人身穿新中式传统服饰,在媒婆的引导下,携手通过“爱情之门”步入典礼现场,进行结发礼、执手礼、鞠躬致谢,在众人的祝福与见证中,定下了“相守之约”。


结发礼


执手礼


  银婚代表李先生称,他和柯女士结婚28年了,28年前的婚礼操办的非常简单,听说可以参加这次新中集体式婚礼。他们毫不犹豫就报名了。

  “集体婚礼富有仪式感,既移风易俗,又极具浪漫内涵,为我们留下了一段终身难忘的婚礼回忆。”李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近年来,茂名市民政部门持续提高“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体系建设水平,创新运用IP思维推动“520我爱荔”品牌建设,将荔枝文化融入爱情文化品牌,“用荔枝表达爱”逐渐成为茂名约定俗成的文化表达,赋能荔枝产业发展的创新举措。至目前,“520我爱荔”集体婚礼已举办三届,深受新人们的喜爱。


为新人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集体婚礼采用新中式风格,运用“醒狮”“媒婆”“花轿”等传统文化元素,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特色婚俗文化打卡点,将传统和创新结合,进一步深化茂名荔枝爱情文化,倡导简约文明新风。(完)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