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湛江移动:强化5G创新引领,赋能语音异动识别

时间:2023-08-15 16:54:22  来源:  作者:

       粤西网讯  随着移动网络规模快速扩大,5G用户模型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NSA用户逐步减少,SA用户不断增加。根据集团公司“八个聚焦”中的聚焦能力指示,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抓住契机转化网络优势,落实赢取“人心红利”战略要求,全方位提升用户对网络的依赖程度,从而做到5G网络优化好、5G客户服务好、5G指标改善好。

       对此,湛江移动积极开展5G语音异动用户识别研究工作,使用满意度调研数据、网络质量数据、业务感知数据等,基于广东移动共享平台中的AI训练平台模块功能挖掘5G语音体系特征,聚焦影响用户5G语音感知异动关键时刻,精准识别分场景感知异动前、中、后用户。通过事前风险防范、事中主动修复、事后感知补救,服务提醒、客户关怀、优势宣传等手段进行感知干预及提升、实现服务异动时刻智能化识别和干预。

       该项目落地后,5G语音异动用户识别准确率从37%提升至75.7%,课题成果代表广东移动参加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广东移动入选的3个课题成果中,本课题成果分数名列第一,与全国3大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甄选出的优秀课题成果同台竞技,荣获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优秀QC成果一等奖。

下一步,湛江移动将继续深入探索和挖掘本项目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场景,拓展应用于徐闻港客流分析研究、智慧港口项目等。通过在不同领域的推广验证,充分展示应用前景,最大化社会效益,推动项目成果向更深层次落地,为湛江乃至粤西地区的通信建设、信息服务和5G行业应用等方面提供质量和效益双提升,为树立标杆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贡献力量。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