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粤西关注

广东遂溪:发挥电商聚集效应 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时间:2023-09-06 10: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带货主播正在遂溪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直播。谢剑锋 摄
带货主播正在遂溪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直播。谢剑锋 摄

  8月31日,由广东湛江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千万工程”主题采访活动,近日走进遂溪县,全方位了解这座获评国务院农村电子商务激励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县域农产品网络零售百强县称号的县城,探访高质量抓好“百千万工程”在县域层面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富县强镇兴村的成果。

  记者在遂溪电子商务产业园看到,琳琅满目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产品摆满展架,直播间正在热火朝天地推荐着各种遂溪本地特产。

  据了解,遂溪县实行电商园区、站点“两整合”,集聚一批物流企业,推进“互联网+高效物流”发展,加强培育了一批电商产品,发展“电商企业+基地+农户”模式,有力促进电子商务与农业产业化融合发展。其中广东佳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洋青镇物流分中心,建有20000平方米的火龙果和红薯多功能仓储,引进国外先进的红薯分选设备,拥有先进的红薯高温技术、糖化技术、光学分选技术,年发货量210万件以上。

  目前,遂溪电商行业迅猛发展,已成为遂溪强县富民的支柱新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遂溪电商产业园也是广东省较大的电商产业园之一,聚集效应明显。近年来,遂溪县实现电商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完善、从完善到区域示范引领。通过发动多方力量多渠道投入资金1.8亿元,建成粤西最大的农村电商产业园,总占地面积44662平方米。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